close

昨天晚上跟爸爸報告我在高雄的近況,他聽完就說你生活有安排不錯就好,相較過去吩咐一大堆,這次卻很淡然,也許他真的決心放手讓我過自己生活吧,我報告的項目蠻完善的,大致如下。

從12月23日結束我的記者工作之後,先是休息了幾天,然後在2014年開始動工,辦理去澳洲的簽證、到駕訓班學開車,甚至報名健身房,打算要在出發之前,讓自己強身健體一下,才有體力去做那些勞力的工作。

本來離職日報名考長榮駐高雄的空姐,但是我得到面試通知卻沒去,也許是我考太多次累了,但最主要的原因,是我實在不想住在高雄,也不想要總是飛短程航線。

為了避免在澳洲看牙醫很麻煩,我終於下定決心拔除水平智齒,雖然醫生技術很好5秒就拔完,邊拔牙邊哼歌,還請來主耶穌祝福,加上護士在我拔牙的時候,ㄧ直把手借給我握著,讓我很順利拔完智齒,但是麻藥退了,會痛就是會痛阿,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能忍耐的人,不過一個人在高雄,哭也沒用,肚子餓還是必須自己出去買糧食。

拔完智齒第二天,我還是忍痛去上駕訓班的課程,但是接下來兩天說話拉扯到傷口,就會有點痛,加上吃東西也只能用沒拔的那一邊咬,不能暢快豪邁像個漢子吃大餐,不能說話又不能大吃,這根本要我的命,總覺得很悶。

現在的我,智齒傷口縫線還在,總在說話吃飯時隱隱作痛,加上上次在健身房上課太認真,痠痛了一整週,連屁股都在痛,全身都好痛,還有等待澳洲簽證、等一銀金融卡印好去刷卡買機票或生活用品之類(現金回饋0.5%,對於大筆消費來說蠻補的),等台銀更名手續完成才能辦外匯存摺,什麼都在等待,想運動也必須等我身體好ㄧ點才能去,傷口痊癒也需要時間,簽證要時間,除了耐心,大概也沒甚麼好說的。

但我還是希望每件事情都可以快ㄧ點,畢竟在台灣多待一天,就是多花錢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